Sunset

四大top《嚣张》《默读》《该我上场带飞了》《长官大人又炸了》

〈原耽阅读体〉75

“早上好!”墨竹“又见面了”


“早上好!”1596


“好久不见呐”


“早”


“早上好”


……


“今天第一个!”墨竹看向谢怜“我就是神!”


谢怜呆愣片刻,突然想起来自己说的话,但也只能尴尬的扶额


[灵文是个文神,千真万确。以往她要是刻意隐瞒实力,也绝对瞒不过谢怜,何以突然之间能把权一真打上天去??? 

花城沉声道:“哥哥小心,她把那衣服穿上了。” 

当真!虽然表面上看,灵文仍是那一身黑衣,但身外一层腾腾的黑气正笼罩着她,使得整个儿仿佛变了一个人,杀气如狂,偏生她白皙的面容又极为冷静,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对比。谢怜试探着拔剑刺去,灵文拂袖化开,恰好权一真从天上落下,砰的一声砸进地里看到这一拂,登时两眼放光,道:“厉害!” 

谢怜也两眼发光,道:“厉害!” 

方才灵文那一招,当真是漂亮极了。不,应该说,是锦衣仙帮灵文挡下的那一招! 

那锦衣仙在别人身上,都是要么失了心智,要么吸干鲜血,穿在灵文身上,却是刀枪不入,还能主动攻击,瞬间叫一个文神抛飞西方武神,以往可从没听说锦衣仙有这种神奇的功效。谁能料到,这锦衣仙被她砍了头颅和四肢,居然还能为她所用? 

这下,别说是菩荠村的村民了,就是一众僧道也全都惊呆了。天眼开道:“这……这观里还有没有一个正常人了!我看他们全都不是人啊!!!” 

权一真跃跃欲试,从地里跳起便再次攻上。灵文低声道:“我说了,不要多留!” 

她这话是对锦衣仙说的,可身体却不听她的话,以肘格住了权一真的拳头,砰砰乓乓地拆打起来。拆打拆打,边拆边打,拳风掌气惊得菩荠观一面老墙摇摇欲坠,而权一真居然隐隐落于下风,那锦衣仙不愧是有飞升之潜力的。谢怜呼道:“那个,劳驾,你们能不能站远一点打,站远一点!” 

话音未落,一众僧道又包抄上来,四五十柄刀刀剑剑锤锤杖杖砸过来,谢怜为之色变,道:“不要啊!!!” 

在这一声悲呼中,遭受了无数摧残依然坚持了许久的菩荠观,终于真正地、彻底地塌了。 

谢怜满心都是:“果然,我每一座房子都挺不过半年。这下,真的要求修房的捐款了……” 

花城道:“哥哥不必难过,房子有的是。” 

谢怜回过神来,却见天眼开捂着额头跌跌撞撞堵过来,指他道:“你这个使小伎俩的小年轻,敢坏我道行!你师父是谁?你入行几年?在哪家观挂名?拜的是哪条道上的神?!” 

谢怜正了正色,也指他道:“好说好说,听好了——我,乃是高贵的太子殿下,请你们现在就给我跪下; 

“我,有八百岁了,比你们在场所有人加起来都大,过的桥比你们走的路还多; 

“我,宫观庙宇,遍布各地,不知道我的名字,就是你孤陋寡闻; 

“我,不拜神。 

“我,就是神!”]


“哇塞,好有气场,我差点就跪了”


“真的,那一瞬间,震惊到我了”


“我不拜神!”


“我就是神!”


谢怜更尴尬了“你们别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下一个!”1596“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突然,他的电话响了起来,一看屏幕,是个陌生号码。

丁小伟想也没想地按了通话键,“喂?”

对比他这边儿劝酒吆喝鸡鸣狗叫鞭炮炸得漫天响的吵杂声,电话那头异常地安静,安静到了丁小伟怀疑这电话那头是不是在中国,在这个时候的中国,有哪里会这么安静。

见那头没说话,丁小伟奇道:“喂?哪位?”

“……丁哥。”

丁小伟只觉得头皮都炸了起来。

他万万没有想到,还会接到周谨行的电话。

他第一反应是想把电话挂了,可是又觉得那么做好像自己怕了他一样。于是捏了捏大腿,强迫自己醒了几分酒,开口道:“哟,周老板。”]


“……”周谨行


“好好好”丁小伟鼓掌“这么玩是吧哈哈哈哈”


[周谨行苦笑了一声,“丁哥,新年快乐。” 

“你也新年快乐。”丁小伟觉得有点儿冷,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头,“周老板这时候不陪老婆,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周谨行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一个人过年有点冷清,想……想听听你的声音。” 

丁小伟忍不住想笑,却笑不出来,但他确实觉得解恨。 

他心想,一个人过年也是你活该,把自家人都得罪光了,现在跑他这儿找什么人间温情,他又不是暖宝宝。 

“我声音没什么好听的,没事儿就挂了吧,我那边儿好几桌子人等着我呢。” 

周谨行沉默了一下,问道:“丁哥,你过得好吗?” 

“好,怎么不好。明天是老子大喜的日子,我现在别提多高兴了。” 

电话那边又陷入了沉默,周谨行好半天才发出声音,“你要,结婚了?” 

“是,我老婆跟你老婆那是没法儿比,不过也是个正正经经地好女人,你今天电话打得巧,就顺道跟我说句新婚快乐吧。” 

说完话,他就等着,等着周谨行对他说“新婚快乐”,然后自己就能彻底死了心。 

只是他还没等到,电话已经被周谨行挂断了。 

听着电话那头“嘟嘟”的盲音,丁小伟觉得痛快,真他妈痛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死了”


“不是,周老板挂什么电话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丁哥,好毒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有比这个杀伤力还大的了”


“丁哥说,只要我结婚结的够快~渣男就追不上我~”


“哈哈哈哈哈!”


……


“今天就到这里吧”1596


“期待下次在这里相聚”墨竹


                                                    

评论(68)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