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四大top《嚣张》《默读》《该我上场带飞了》《长官大人又炸了》

意外3[嚣张撒野轻狂]

“哇去!”寇忱用肩膀撞了撞霍然


“斯?干嘛!”霍然推开寇忱,揉了揉肩膀


“蒋丞来了!”寇忱把手机递过去


霍然惊讶的看向手机,上面蒋丞发了一条朋友圈,照片上是附中,配文‘好久不见’


“学长这拍照技术不错啊”霍然


“?!”寇忱“重点是这个吗!”


“嗷!”霍然这才反应过来“那咱们约学长一起吃饭吧”


“我觉得行!”寇忱立马行动,一个电话就打到了蒋丞那里


电话嘟嘟两声就被接起,蒋丞沙哑的声音传来“喂?”


“学长!我是寇忱!”


“嗯?寇忱?!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蒋丞惊讶的从床上坐起,随手抽了一根烟,叼在嘴里


“我们看见你朋友圈啦,学长有空没有一起吃饭去啊!”寇忱


“行啊”蒋丞爽快答应


寇忱刚想继续说,却听见了咯噔一声,他挑了挑眉“学长想吃点什么”


“烤肉吧”蒋丞抽了一口烟,又呼了出去


“行”两人便挂了电话


“没想到啊”寇忱挺惊讶的,但感觉又很正常


“嗯?”霍然显然没明白寇忱什么意思


“蒋丞抽烟耶,我刚才听见电话里有打火机的声音”寇忱


霍然惊讶“哇唔,学长还真是不一般”


“确实,学长打架真的凶,但是打的时候一直都很注意,刻意避开了要害”寇忱沉思“emm佩服”


“这你都注意到了?!”霍然震惊


“很明显啊!”寇忱


……


寇忱霍然到的时候,蒋丞已经烤上了


看见他们俩,蒋丞抬手打了一个招呼“你俩东西放这,去拿吃的吧”


两人拿了吃的,回来坐到了蒋丞的对面


“学长什么时候来的啊”霍然问道


“有一阵子了,来出差”蒋丞想到工作就忍不住叹气


“嗷,那学长什么时候走?”寇忱又问


“过两天吧”蒋丞塞了一口五花肉


几人又聊了一阵,突然蒋丞好像看见了什么,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是你呀,丁霁”蒋丞意外自己居然还记得人家的名字


“哎!”丁霁抬眼看见他也是愣了愣“蒋丞?”


“对,是我”蒋丞发现丁霁后面跟着一个人,他还想这人长的挺帅就听见了霍然和寇忱惊讶的声音“林无隅?!”


这下换丁霁和林无隅震惊了,谁信啊一出来碰见这么多认识的


之后两人又在三人的热情邀请下,拼了桌


“咳咳”蒋丞想起之前七人组说的林无隅是弯的“你们?……一对?”


丁霁呆了“你咋知道?”


“哈哈哈哈”林无隅看见丁霁这样笑了出来“挺明显的?”


“不明显”蒋丞挑了挑眉,看几个的困惑的看向他,神秘的说“我会算命”


丁霁笑了“怎么抢我台词啊”


霍然寇忱更疑惑了


而蒋丞林无隅丁霁三人看见两人这样也是忍不住笑,直到两人也扶额差点加入傻笑队伍才结束


蒋丞说了一遍和丁霁初遇,他们才知道


“那还挺有缘的”霍然


“确实啊”寇忱


这时电话声响起,蒋丞不好意思的招了招手“我接个电话”


“我在呢,在和寇忱他们吃烤肉,嗯?!”蒋丞有点惊讶“你过来了?二淼呢?啊,好,一会见”


“是飞哥?”霍然问道


“是”蒋丞笑了起来“给了我一个惊喜”


“你和飞哥感情真好”寇忱


“那肯定的”蒋丞


“所以,蒋丞也是弯的?”丁霁呆若木鸡


林无隅被逗笑了“你好可爱啊,小鸡”


                                                   




评论(9)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