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四大top《嚣张》《默读》《该我上场带飞了》《长官大人又炸了》

〈原耽公寓〉57

“一周年快乐!!!”


众人来到这个空间,已经一年了


他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哭过笑过


他们对这里已经有了归宿感


“来第一个节目,黎叔叔之碰碰车”


第一个节目直接打开气氛,众人笑的前仰后翻


“最后都成了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节目,林秋石的四个绯闻对象”


光听名字都知道要表演什么了


林秋石也是打不过就加入,演的很起劲


“第三个节目rapper简茸”


简茸一脸无语,上台狂喷


“野区梦游觉得自己很会,你妈看到你这操作都要喊一声我呸”


“凡事别问自己想不想,先问自己配不配”


“下一个,核桃,程秀,兔子,还有原炀的rapper爹”


台上空无一人,只有屏幕和音响在尽职尽责的工作


“欧太宁把你们的照片发到两百多人都群里的时候我在干什么!”


“我他/么在家给你敲核桃!”


“李程秀跟人跑了!!”


“我他/么再找兔子!!”


“我的兔子!!”


“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


魔性的音乐,洗脑的梗


众人脑子里只剩下了这几个搞笑的音频


“哈哈哈,下一个”1596“贺朝开挖掘机”


舞台上果然出现了一个小型挖掘机,贺朝坐了上去,本色出演


“老谢~你看我开挖掘机帅不帅”


谢俞一脸黑线,默默低下头,用手撑住额头


《他想静静》


“下一个,太子殿下谢平戈,胸口??碎大石???”1596觉得很合理,但没想到谢怜真的会搞,居然还带上了谢平戈


谢怜和谢平戈直接上台表演,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


天使的脸做这个真的好吗???


谢怜还顺口说了一句“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反正上半场的都很奇葩,戚言直接上去讲课


卫骁放了他骚气十足的秀操作视频


甚至有的想现场雕刻


魏无羡还想表演撕蓝家家规


顾昀拿着笛子上台时众人一脸拒绝


步重华上台时,众人一脸麻木


《吹吧,弹吧,有个唢呐更好了》


后半场就正常多了


各明星歌手,爱豆上台,秀得飞起


谢明舟还表演舞剑


真的有刺破风的声音


最后以卫言梓的一首娘子结尾


墨竹走上台,眼神带着怀念


众人心里却有些不安


“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年的时光,我非常开心”


“也想过和你们告别时是什么样子的”


这句话落下,所有人都呆滞了,包括1596墨竹可没告诉她有这个环节啊!


众人还没来得及质问,墨竹就继续开口说了下去


“期待下次在这里相聚”


“但在此相聚之前,我们要经历分别”


“放心吧,我们会在次见面的”


一阵白光闪过,众人回到了开之前的地点,甚至墨竹已经帮他们换好衣服


1596也被送了回去,反应过来急忙联系墨竹,却怎么也联系不上


“啧,搞什么啊”1596很是心烦和被送回去的众人一样



                                               




评论(45)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